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3-04來源: 信息時報
  2月27日A08版《番禺原國稅局局長受賄78萬》一文(記者:周秋敏 編輯:林峰 校對:楊振蘭)內文多處出錯,第1小標題第2段第3行,“招覽”應為“招攬”;第1小標題第2段第6行,兩個“不准”重覆;第1小標題第3段第4行,“會用”應為“會同”;第2小標題第3段第6行,“李利益”應為“利益”。2月26日A40版《失落的成績 瘋狂的成長》一文(記者:丁偉濤 編輯:李俊傑 校對:楊振蘭)第1小標題第4段第4行,“但外援”應為“單外援”。2月26日C01版《張靜初否認奉子成婚》一文(記者:陳爽 編輯:溫金良 校對:黃虹)內文中,“《脫軌時代》”與“《出軌時代》”不統一。感謝讀者陳小姐、李先生等來電指正。差錯舉報電話:(020)34323111或者(020)34323133
    (原標題:更正與糾錯)
創作者介紹

打掃公司

ip35ipix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